If you like to see a post translated to English, leave a comment.

如果你想看某篇貼文的中文版,請在該文章下方留言。

2007/03/24

某次在極簡前面發生的事情

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......

跟花子去極簡念書+玩貓,要回家時
因為我車停的有點裡面,所以我要把它拉出來才能把大腳架鬆掉
我就「很暴力的」硬拉車,(會在柏油路留下刮痕的那種拉法)


沒注意到後面有一隻正太經過...拉出來以後才發現擋到他的路
我回頭看了一眼正太....他竟然整個愣住了XDDDD

正太視點:有個怪叔叔用怪姿勢抓住車後面→忽然發出非常恐怖的聲音(刮柏油路的聲音)
→OMG,車子被他拖出來→=口=→他用凶惡的眼神看著我→媽媽有怪物
→不行我要鎮定→裝做沒事繞過去
繞過去以後,正太忽然開始狂奔(沒命的逃)orz,還一邊慘叫(?)
(花子已經笑到肚子痛)
我做錯了什麼?......我只是要牽車.......
---以下為受驚正太家屬的怒吼與控訴---
--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