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 you like to see a post translated to English, leave a comment.

如果你想看某篇貼文的中文版,請在該文章下方留言。

2007/03/17

前幾天被開罰單

紅燈右轉,600
不過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開我單的員警....
胸前四顆星☆☆☆☆,囧
(拳四郎有七顆星...XDDD)
四星警:你違規了...紅燈不能右轉

我:喔...
四星警:行照駕照。
(我遞給他駕照)
四星警:(看了一下)嗯...你這不對啊,你這是重機駕照,你騎的是輕機
你的重機呢?
你的重機呢?
你的重機呢?
我:囧...(對不起,我沒重機,家貧不能常得...)

-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