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 you like to see a post translated to English, leave a comment.

如果你想看某篇貼文的中文版,請在該文章下方留言。

2007/03/03

槍神的奇怪力場

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
跟閃光在操場散步,操場常常有父母帶著年幼天真的小孩玩耍
這天也不例外

一名可愛的小正太,手拿著球朝我們的方向興高采烈的跑來...
我家閃光:你看,好可愛~~(大心)
我緩緩轉頭過去看著小正太...小正太一見到我,臉色大變
在距離我三步之遙停下來

心中好像做了某種決定...
竟然把手上的球朝我砸過來!!!!

為什麼會這樣?=口=
這時偉人賢伉儷正好從旁邊慢跑過去
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看到這悲劇性的一幕...

這正太以後有做勇者的天份,年紀小小就敢挺身對抗惡勢力(啥)

故事還沒完
一樣是某個風和日麗的下午
我跟我家閃光去淡水玩
因為捷運上人很多,我們一直都是站著
後來人漸漸少了,我們就換到比較空曠的地方站著
結果後面忽然傳來哭聲...
為什麼我一站過來就有小孩哭啊,囧
這小孩一定是新人類或者是調整者,有某種感應能力...

結論是我不受小孩歡迎...我明明什麼都沒做啊!orz

No comments: